吸星大法 朋友去參加老闆的生日宴會,回來後生了一場重病,當日去參加的同事燒烤也超過一半病倒,這不是集體的病毒感染,因為在我們切斷他與老闆的磁力連線後烤肉食材他就立即好了起來。他的老闆因為已經重病到隨時會命危的階段,這次他不知聽了烤肉誰的指示運用生日宴會的人氣來吸取別人的能量,表面上是人旺氣就跟著旺,但是居酒屋裡子是以別人的生命能量來延續自己的生命,病倒的人都有被吸乾的感覺,這些人酒肉朋友都是磁場開放者,因為他們會關心老闆,所以他們的能量會起共振而向他流動,但商務中心是老闆在背後做了甚麼他們就不得而知了。我們有時候也會因為關心別人而遇到這小型辦公室種狀況,愈是想幫助別人的人愈是會開放自己的磁場,但是若不懂得保護自己就容辦公室出租易被影響而引來一堆麻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宜蘭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lbpcus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