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話漫畫
  文餐飲設備推薦/小強 圖/春鳴
  一男子酒後開車,交抗癌食物有哪些警對其呼吸檢測,顯示該男子的酒精含量是醉駕標準的近3倍。為取證,民警示意男子站在他駕駛的奔馳車旁拍照。男子竟然伸出右手,擺出了V字剪刀手,而且還露出笑容,很配合地拍了一張人車合影。把交警都愣住了。(昨日《錢江晚報》)
  豎個剪刀手算是便宜你們,爺若是同時嘟起嘴巴,你們豈不是要暈倒?奔馳男醉態可掬。但其實,在不少達人眼裡,拍照時豎剪刀手已很土鱉了。陳奕迅的歌《浮誇》里唱道:“著最閃的衫,扮十分感慨,有人來褐藻糖膠哪裡買拍照要記住插袋……”而女生擺POSE時就要做到心中有“三疼”:頭疼,腳疼,腰疼。頭疼:摸下巴,摸頭髮,捂住頭髮鼓腮幫;腰疼:叉腰,彎腰,扭腰;腳疼:俯身摸腳,蹲下摸腳……
  犯化療副作用了錯誤,總該有點羞恥之心,形象土鱉一點是應該的。此時,無論“三疼”、插袋,還是剪刀手,都還是免了吧。
  小強  (西裝外套原標題:醉駕剪刀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lbpcus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