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道,1月26日,泰國大選提前投票正式開始,約2抗癌食物有哪些500名反政府示威者包圍了至少13到14個投票站,為投票能否最終舉行增加了不確定性。圖為示威者包圍曼谷的投票站。
  
  據外媒報道,1月26日,泰國大選提前投票正式開始,約2500名反政府示威者包圍了至少13到14個投票站,為投票能否最終舉外接式硬碟行增加了不確定性。圖為示威者包圍曼谷的投票站。
  中新社曼谷1月27日電 (記者 餘顯倫)泰看守政府勞工部長同時兼任和平與秩序管理中心負責人的察霖,27日向反政府示威者發出最後通牒,要求他們在72小時內停巴里島止圍攻政府機關的行動,否則將被逮捕。
  察霖說,封鎖政府設施的行動必須在72小時內結束,如果示威者繼續反抗,他將行使緊急狀態法令賦予的權利逮捕他們。他認為,這不是對示威者的鎮壓,在執法時不會使用武器,參化療飲食輔助加執法的人員也主要是警察,不動用軍事力量。
  泰反政府群體“君主立憲制下完整民主制度人民委員會”的代表,27日向泰民事法庭提起訴訟,要求其責令看守政府撤銷緊急狀態法令,並向其發出禁制令,以阻止看守政府對示威者進行鎮壓。其理由是看守政府實施緊急狀態法令是非法usb的,因為憲法法庭早前已裁定,該群體的抗議活動合法。
  泰選舉委員會成員頌猜27日表示,將在28日舉行與看守政府總理英拉會談時,建議將2月2日的大選日期向後延展半年。他說,選委會主席和看守總理之間的會議將在28日下午2點舉行,但地點尚未確定。
  頌猜表示,新的大選日程推遲時間不應超過6個月。他說,選委會認為這是一個合適的時間,時間過長將給國家造成損失,因為看守政府在此期間不能做任何事情;與此同時,選委會也需要一些時間來解決相關的社會矛盾。
  泰看守政府副總理兼外交部長素拉蓬27日稱,和平與秩序管理中心能夠維護2月2日大選投票時的秩序。選委會如果尋求和平與秩序管理中心協助維護投票站的社會治安,將能夠處理各種情況,但選委會在26日提前投票時沒有這樣做。
  泰陸軍總司令巴育對26日發生致人死傷的暴力事件感到悲痛。泰陸軍發言人溫泰表示,巴育一直擔心在抗議示威期間發生暴力事件,他要求和平與秩序管理中心拿出可行措施,以確保示威者的安全。他也希望所有各方都不要利用這一事件激化矛盾。
  曼谷艾侶灣緊急醫療服務中心27日稱,自2013年10月反政府群體發動抗議示威活動以來,已有10人在各種暴力衝突事件中遇難,另有571人受傷。(完)  (原標題:泰國和平與秩序管理中心向示威者發出最後通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lbpcus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