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月27日消息(記者郭淼)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據中央氣象臺最新預報,未來一周,冷空氣將頻繁影響我國北方大部地區,東北、華北出現大幅降小分子褐藻糖膠溫,南方大部春節前氣溫偏高,節後雨水增多。
  中國氣象局氣象分析師楊丹介紹說:未來3天,全國的雨雪呈現略有增多的態勢,但降雪主要集中在新疆製冰機出租北部和東北地區:
  楊丹:29日,黑龍江中東部也會迎來中到大雪,需要關註降雪對春運的不利影響。另外28日-29日,南方降水有所增多,從西南地區髮端,逐步向長江ssd固態硬碟壽命中下游一帶蔓延,但總體來看,強度不強,小到中雨為主。預計2月3-5日,西北地區東部、華北中南部、黃淮及其以南地區將會經歷一次大範圍雨雪天氣過程。
  楊丹說信用卡代償:由於近日影響我國冷空氣勢力較弱,31日前,南方仍將維持大幅度偏高氣溫。從2月2日開始受一股強冷空氣影響,異常偏暖天氣有望得到改善,部分地區氣溫將下降10度以上。
  楊丹:在31日前,南方氣溫仍維持大幅偏高,大城市中以南昌為例,29日-31日連續3天最高氣溫在20度以上,仿佛要提前感受4月的溫暖,而如此溫暖的記錄在當地1月的歷史還從未出現過。不過從2月2日開始,一股強冷空氣將會使目前異常偏暖的情形得到改觀,長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區氣溫普降6-10度,華北北部部分地區下降幅度可達12-14度,提醒大家回家多帶衣物,以免在春節期間感冒。辦公室出租  (原標題:南方將現罕見溫暖春節 南昌氣溫破20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lbpcus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