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文革段濤)5月26日,寧夏奔騰之旅圓夢西藏啟動儀式在銀川舉行。40多名隊員經過最後的準備將於5月29日清晨出發。
   由寧夏星廣無線傳播有限公司主辦,寧夏汽車大世界一汽奔騰4S店獨家冠名、寧夏西夏嘉釀啤酒有限公司、招商國旅自駕中心支持的“奔騰之旅圓夢西藏·2014西北漢子大型自駕游活動”,將幫助一些嚮往西藏的人實現夢想。此次活動吸引了廣大車主廣泛參與,報名車主達數百位。主辦方通過體檢、培訓等嚴格篩選,最終選拔出領隊、嚮導、隊員、車主、急救人員、維修技師等共43人,車隊由10輛奔騰X80組成。今年37歲的常雪梅被隊員們戲稱為“美女漢子”,她熱愛徒步等戶外活動,10年前曾順利自駕西藏游,此次作為6號車車主,她表示很有信心跑完全程。
   據瞭解,此次圓夢西藏活動由川藏線進入,由青藏線返回,穿越寧、陝、川、藏、青、甘等6省,全程7000多公里,歷時16天。  (原標題:“奔騰之旅圓夢西藏”活動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lbpcus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