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現場圖片
涉事車輛
  新京報新媒體獨家報道 見習記者程媛媛 記者 楊鋒 劉剛 實習生 馬金鳳 趙吉翔 顧開貴
  湖北房縣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今天中午發佈的通稿披露,今晨發生在房縣的交通事故,致17人受傷,截至12點,其中兩名重傷者經全力搶救無效死亡。
  據房縣政府新聞辦的通報,肇事者鄧仲昆,男,1980年5月生,系房縣九道鄉八里坡村一組人,已被警方控制。
  據初查,鄧仲昆疑因感情糾紛傷人後駕車逃逸,在駕車逃逸過程中,造成多人受傷。
  嫌疑人患皮膚病一直打光棍
  事發後,新京報(記者第一時間與房縣九道鄉八里坡村取得聯繫,電話連線採訪曾教過鄧仲昆的老師,熟悉鄧仲昆的村委會幹部,以及村民。
  據介紹,鄧仲昆身高1.6米左右,較黑,患皮膚病,一直沒好。“從脖子以上到頭部的皮膚,都有皮膚病,特別是臉上,有很多瘡。”八里坡村一位曾教過鄧仲昆的男性老師描述。
  一位要求匿名的八里坡村幹部介紹說,今年34歲的鄧仲昆,尚未娶妻生子,“一直打光棍”。鄧家一共五口人,62歲的父親及58歲的母親,比他小三四歲的弟弟和弟媳均外出打工。“父母親有腰間盤突出,身體不好”, 鄧之前一直在河北唐山等地打工,近三四年才回到鄉裡,以種烤煙為生。
  村幹部回憶,事發前晚(10月28日),鄧仲昆去了房縣縣城,次日一早發生慘劇,“早上聽說這事,大家都很驚訝。”
  與有夫之婦鬧感情糾紛
  據新京報此前報道,今晨7時前後,鄧仲昆駕駛肇事的黑色小車(車牌7G289)在房縣縣城撞人,死傷十餘人。據記者瞭解,肇事黑色小車,是鄧仲昆當年打工時購買。
  在駕車撞人前,鄧仲昆傷害了一名女子。官方通報和村民的說法均稱,鄧仲昆與當事女子可能存在感情糾紛。
  熟悉鄧仲昆的老師說,被鄧傷害的女子也是他的學生,姓陳、今年30多歲,和鄧是同村人,已結婚,並育有兩子。女子已從房縣人民醫院轉到市醫院。
  目前,鄧仲昆與女子發生糾紛的原因,當地存在兩種說法,一種說法是,“陳姓女子讓鄧仲昆帶核桃然後他忘記了,為這個起了爭吵”;另外一種說法是,鄧仲昆打牌輸了女方一萬多元錢,兩人發生爭執。
  傷者陳某父親今天16時接受新京報記者電話訪問時透露,陳某目前正在十堰市一家醫院搶救,陳某的兒子,在房縣中醫院已完成手術。他說他也不清楚鄧仲昆為何對陳某和陳某的兒子下手。
  房縣縣委宣傳部一李姓副部長介紹,事發前晚,犯罪嫌疑人鄧仲昆喝了酒,與陳姓女子鬧了不愉快,持刀砍傷陳某後,駕車逃離並撞傷多人。
  李姓副部長還稱,鄧仲昆與陳某兩人的“情人關係”,始於2012年兩人在河北唐山打工時。
 
 
(原標題:房縣連環撞人案嫌疑人:單身 與有夫之婦鬧感情糾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lbpcus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