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3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23日表示,當地時間當天上午9時,將網絡危機預警級別從“關註”提升至“註意”。
  據報道,近日,韓國水電與核電公司內部文件屢次遭到泄露。19日中午,產業部發佈網絡危機“關註”預警,並要求各級機關和保安監控中心進入緊急工作狀態。
  據悉,網絡危機預警分為五個階段,即正常、關註、註意、警戒、嚴重。產業部為積極應對這次泄露案組織成立緊急應對小組,並要求能源行業公共機關進入緊急工作狀態。
  報道稱,本月15日、18日和19日,水核電公司的內部文件相繼遭到泄露。水核電公司20日發佈新聞資料表示,被外泄的資料並不涉及核心技術,因此這件事情不會給核電站的安全帶來負面影響。
  自稱為“反對核電集團會長”的一名“推特”用戶當地時間21日凌晨1時30分許在推特上上傳警告水核電公司的貼子和四個壓縮檔案,檔案包括國內兩家核電站的部分設計圖和程序運行說明等。  (原標題:韓核電站文件屢遭泄露 韓政府提升網絡危機預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lbpcus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