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4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香港旺角上海街揭發租屋燒炭自殺慘劇。一名離家失蹤18日的少婦,昨晨終被丈夫尋獲,惜她已在其剛租住的單位內燒炭死亡,警方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正調查少婦輕生是否與夫婦感情及家事困擾有關。
  女死者甄潔瑩(33歲),據悉本與丈夫同住何文田區,惟因感情及家事問題困擾,早前已出現自殺傾向。上月17日,女事主突然離家失蹤,警方翌日接獲其鄧姓(43歲)丈夫報案後,交由西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調查,併發放女事主的個人相片等資料呼籲市民協助尋找。不料事隔18日至昨晨,女事主被髮現在旺角燒炭不治。
  消息指,自甄婦離家失蹤後,其丈夫一直找尋妻子下落,除四處打聽外,更持妻子相片前往各區地產鋪查詢她有否租屋等。經多日查探,至昨日凌晨零時40分,鄧終打聽到妻於早前租下旺角上海街595號一個出租單位居住,立即報警求助。
  警方接報後,立即派員登門調查,惟發現甄婦已昏迷倒卧單位內,身旁更有一盤燒過的炭灰,救護員檢查後證實甄婦已死去一段時間。由於女死者並無留下遺書,警方正對其離家失蹤及租屋自殺的動機展開調查,但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
(原標題:香港一少婦失蹤18天 被髮現在出租房內燒炭自殺)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lbpcus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