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的哥小李正在醫院治療。 新快報記者 畢志毅/攝
  一方說要交班 另一方說你拒載
  新快報訊 記者陳海生 羅漢章 譚歡 通訊員 花公宣 龔宣報道 小李在花都開出租車謀生已三年,前天凌晨2時許,他在廣州市花都區新華街五華直街中天旅店附近被打傷。直至昨天上午,躺在病床上的小李仍對此次被打感到很冤。他告訴新快報記者,當時正是凌晨交班時間,他沒有為幾名乘客提供服務,對方卻認為他拒載,行凶傷人。
  年輕男子用匕首行凶
  昨天中午,新快報記者在位於花都區的廣州市中西醫結合醫院見到了小李,他回憶說,事發時他準備交班,和3名老鄉相約到五華直街吃夜宵。當他駕車到該處時,十幾個年輕人揚手示意他停車,“但我已經下班了,就沒停下 ,隨即開走了”。
  小李說,恰巧的是他和老鄉約定的地方離那夥年輕人不遠。幾分鐘後,那夥年輕人突然從馬路對面跑出來,將小李的車團團圍住,其中一名男子用木梯向出租車副駕駛位的玻璃砸來。一下兩下,玻璃未碎。隨後該名年輕人又用水泥磚砸擋風玻璃,玻璃應聲破裂。
  小李見勢不妙,趕緊在車上報警。之後他下車和對方理論,但還沒等他開口,就有人用磚頭朝他左臉砸來。“我有三顆牙齒被打斷了。”小李說,他被打後返回車內拿辣椒水自衛,但在和對方廝打的過程中,左前臂被其中一名男子用匕首刺傷。
  幾分鐘後,警方到場,施暴的那夥年輕人趁亂逃脫,但有一人被小李用辣椒水噴中臉部,後被制服。
  小李說,當時附近有同事車上的行車記錄儀拍下了對方行凶的全過程,公司方面正在調取相關視頻提供給警方,希望法律還他一個公道。
  警方正追捕在逃人員
  廣州花都警方昨天向媒體通報:1月7日凌晨2時許,花都警方接到群眾報警,稱在新華街五華直街中天旅店附近有人砸車。接報後,城西派出所立即派員到場處置,當場抓獲一名犯罪嫌疑人勞某。
  經初步調查,某出租車司機李某駕駛出租車途經上址時,遇到幾名男子要求乘坐。李某稱當時是交班時間,不能提供服務,但對方認為是拒載,雙方遂發生口角糾紛,隨後引發肢体衝突。期間,李某的3名同事駕駛出租車經過,見狀遂上前幫忙。事件中共有3名出租車司機受輕微傷。
  犯罪嫌疑人勞某對伙同他人對出租車司機進行毆打的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對其他在逃人員開展追捕工作,案件仍在進一步審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lbpcus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