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劉小華報道)“我們在以後的工作中,要深刻理解中央對新形勢下新疆工作的一系列重大決策部署,並通過深入學習領會,吃透精神實質,把握任務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進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偉大實踐中。把兵團安邊固疆穩定器的作用、凝聚各族群眾大熔爐的作用、先進生產力和先進文化示範區的作用充分發揮出來!” 這是6月6日,記者在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四師七十五團黨委中心組學習會議看到,該團黨委書記、政委魏新平在全團副科以上幹部學習座談會一個場面,也是該團貼近實際掀起學習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的一個縮影。
  連日來,七十五團黨委將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與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團場“穩農強牧”發展思路緊密結合,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座談會精神上來,並按照兵師黨委的工作部署上,帶頭把落實座談會精神貫穿工作始終,採取多項舉措,突顯學習實效,著力打造一支“黨性強、作風強、業務強、工作標桿高”的模範部門和過硬隊伍,為建設團結和諧、繁榮富裕、文明進步、安居樂業的社會主義新疆貢獻力量。
  通過學習討論,該團按照“穩農強牧”的發展思路,認真抓好招商引資;2個現代畜牧業養殖園區建設;特色產業雙孢菇培育;農產品轉化升值、群眾路線活動扎實推進等各項工作。力爭今年年底實現實現生產總值38076萬元,農牧工家庭人均純收入24121元,人均增收5000元。
  該團以扎實推進群眾路線活動和轉變幹部作風建設為契機,組織開展“學精神、見行動、破難題、求實效”下基層集中攻堅活動,要求全團黨員幹部全員參與,全力以赴,把心思放在破難攻堅上,把精力用在為各族群眾解決困難上,科學擺佈力連統籌安排時間,一線工作常態化,積極主動深入連隊,深入各族職工群眾,推行民情現場研判制度,問需於民、問計於民、問策於民,真誠傾聽群眾呼聲,真實反映職工群眾願望,真情關心職工群眾疾苦,加強各民族團結,用實實在在行動來提升職工群眾對基層組織的滿意率,確保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
  該團還將利用廣播、電視、網絡、宣傳欄、板報等平臺,開辦專題節默對座談會精神進行集中宣傳,基層單位通過座談會、討論會、學習會等多種形式進行集中學習,讓全團幹部圍繞團場“穩農強牧”的發展思路,以一種等不起的緊迫感,慢不得的危機感和坐不住的責任感,始終高舉民族團結旗幟,乾好本職工作,變革創新,為建設美好新疆做出應有的貢獻。  (原標題:七十五團貼近實際學習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lbpcus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